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014184867/2017-00019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其它
太仓市国土资源局
2017-09-08
太仓市国土资源局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工作制度

太仓市国土资源局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工作制度

时间:2017-09-08 14:54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太仓市国土资源政务信息公开及时、真实、准确,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信息资料的收编要注重经常性,讲求真实性,把握准确性,体现时效性。

第二条 信息资料的收编按照局长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原则进行。

第三条 收编的信息内容包括:本局近期工作部署、计划、总结、公告,与本局业务相关的重大政策法规、工作经验、调查报告、理论文章以及形式新颖的机关党建、文体活动等。

第四条 对于在局门户网站上主动公开的信息,各科室、分局(所)应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提供相关信息,经局保密工作人员审核后,按照要求发布于门户网站。

第五条 各科室、分局(所)要建立完善的信息发布登记制度,信息报送前要认真填写《太仓市国土局网站主动公开信息审批表》,经本部门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向局门户网站报送。

第六条 各科室、分局(所)在信息报送前必须认真校对、审核,因审核不严导致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失实、泄密、造成负面影响的,要追究相关部门及人员责任。

第七条 各科室、分局(所)要建立信息复查制度,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复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更正。

第八条 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制度,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不得制作、复制和传播不健康信息,不得发布虚假信息。

第九条 信息发布审核程序:

(一)信息员填写《太仓市国土局网站主动公开信息审批表》。

(二)信息报送单位主要领导审核。重点是对拟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时效性、是否涉密等内容进行审核。

(三)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管理员根据有关领导意见发布。

第十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