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014184867/2020-00040
综合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太仓市资源规划局
太仓市规划展示馆对外宣传平台管理办法

太仓市规划展示馆对外宣传平台管理办法

时间:2020-05-11 16:15访问量:
【字体:

第一章 总则

一、为加强太仓市规划展示馆对外宣传平台的管理工作(平台包含:官方网站,网站域名http://www.tcpeh.cn/ 及官方政务微信平台,账号:tcsghg),确保对外宣传平台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推进传统媒体和政务新媒体融合发展,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二、本馆对外宣传平台的管理、维护及信息发布等事项必须须遵守本办法。

第二章 平台管理职责

三、本馆对外宣传平台由本馆办公室和合作外包公司共同承担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本馆设置3名信息管理人员,负责信息内容的搜集、整理、编辑,并对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合理性负责。负责及时回复公众的留言并进行舆论引导。平台账号安全、服务器维护、技术服务与支持、图文设计、活动推广等由合作外包公司根据协议代理。

四、本馆信息管理人员应经常上网巡视,收集信息,以丰富对外宣传平台内容,增加平台吸引力。

五、在平台发布的信息应严格履行审核程序,由管理人员收集、整理,并提出发布申请,经信息审核员审核,分管领导批准后方可发布,未经审核的信息不得发布。信息内容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规;发布他人原创内容需注明出处或带有明显转载标识,依法应经原著作权人同意的,应征得原著作权人同意。

六、平台改版、网站整体框架的修改等重大调整由局领导批准后实施。

第三章平台安全维护

七、合作外包公司负责对外宣传平台的安全运行和系统设备管理维护工作,并对平台相关帐号及口令保密。

八、合作外包公司时常进行防病毒、防黑吝、泄密的安全检查,采取必要措施堵塞安全漏洞,提高安全防范能网站和官微若发生安全事件,应及时处理并上报。

九、在平台上发布任何信息或对平台信息进行扩充、更新时,要强化信息内容的审查与管理,不有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侵犯国家、社会和个人利益的内容出现,确保平台信息安全和保密信息不泄漏。

十、不得利用平台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信息。

十一、未经允许,不得登陆网站后台管理系统,对网站后台数据库进行修改、设置、删除等操作;同时,对平台的基本信息不得篡改,并维护好平台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