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467205472/2016-00640
国土资源、能源;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其它
太仓市土地储备中心
2016-03-29
2015年度太仓市土地储备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5年度太仓市土地储备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时间:2016-03-29 00:00访问量:
【字体: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太仓市土地储备中心编制的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政府信息公开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市土地储备中心,联系电话:53531871。

  一、概述

  根据《太仓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要求,现将我单位2015年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内容公开,《指南》和《目录》逐步完善并在政府网站公开。为此,专门明确了分管领导并配备了兼职工作人员,加强培训和管理。目前,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中心2015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本年度新增的主动公开信息15条。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政务公开类类的信息3条,占总体的比例为20 %;政策法规类信息2条,占总体的比例为13.3 %;党群工作类信息6条,占总体的比例为40 % ,动态公告类4条,占总体比例为26.7%。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单位本年度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没有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依申请信息公开的费用。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结合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我单位将加强制度落实,深化信息公开内容。按照《条例》的有关要求,根据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制度,并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土地政策解读的信息服务,完善重要事项和决策网上征求意见的工作,不断丰富非公文类信息的公开内容。 并将进一步认识和掌握信息公开工作规律,逐步落实信息公开配套制度,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同时,继续加强培训和宣传工作。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业务人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培训,提升公开意识,提高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