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分析

太仓市前三季度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长8.9%

时间:2018-10-24 14:55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1-9月,太仓市968家规模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691.04亿元,同比增长8.9%,在苏州五县区中增速第一。规模工业占比84.0%,较上年同期提高1.9个百分点。

全市规模工业33个行业中有21个行业工业总产值实现同比增长,比重为63.6%;其中,有15个行业的同比增速高于全市规模工业平均水平。

通用设备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化学纤维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械制造业、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和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产值排名前十位的行业共实现产值1205.27亿元,同比增长8.4%,占全市规模工业产值总量的7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