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分析

2020年太仓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0.1%

时间:2021-01-21 14:05来源:太仓市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2020年,太仓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25.04亿元,同比增长0.1%,实现正增长,比1-11月份收窄2.2个百分点,高出苏州大市1.5个百分点,在苏州四个县市中排名第二。

从全市涉及消费品零售额的大类商品限上零售额来看,7个类别实现正增长,其中权重类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同比增长8.7%,汽车类同比增长5.9%

从线上线下看,网络零售成为拉动我市社零增长的主要引擎,限上批发和零售业全年通过互联网实现零售额25.6亿元,同比增长29.9%,增速高出线下零售增速25.8个百分点,拉动社零额增速8.7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