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分析

高新区连续三年获苏州先进

时间:2021-02-20 09:31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2月18日召开的苏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上,“2020年度苏州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地区”名单公布,太仓高新区榜上有名,这也是太仓高新区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过去的一年,高新区以实施项目招引建设加速年、社会治理效能提升年、城市建设攻坚突破年“三个年”行动为抓手,溯流而上、担当实干,取得了不凡的发展成果。主要经济指标逆势攀高,经济运行展现出韧劲足、活力强、质量高等鲜明特质,高新区在全市发展中的“压舱石”作用愈加凸显。

去年全年高新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65亿元,增长7.2%,占全市的40.8%;一般公共预算税收收入75.01亿元,增长7%,占全市的50.95%;规上工业产值971.3亿元,增长7.2%,占全市的38.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7.3亿元,增长31.2%,占全市的33.6%;注册外资7.3亿美元,增长112.7%,占全市的37.5%;实际利用外资3.45亿美元,增长89.9%,占全市的42.3%。上述指标在全市占比和贡献份额较上年度均实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