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分析

4月份太仓市经济继续保持稳定恢复态势

时间:2021-05-19 15:27来源:太仓市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4月份的经济运行情况来看,受上年同期基数逐步抬高的影响,多数生产和需求指标比3月当月同比增速有所回落。但是,从两年平均增速和环比增速来看,经济运行的恢复态势没有改变。具体看有以下几个特点:

生产稳中有升,需求继续扩大。从生产看,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为29.3%,较一季度回落13.7个百分点,但是1-4月增加值增速两年平均是11.1%,比一季度加快0.7个百分点。

消费繁荣活跃,高增速态势延续。1-4月,太仓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6.7亿元,同比增长36.8%,增速与一季度比回落8.2个百分点,但两年平均增速为16.7%,比一季度加快8.5个百分点,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工业投资稳健,产业支撑有力。1-4月份,全市完成工业投资52.74亿元,同比增长11.3%,两年平均同比增长23.7%,两年平均增速比一季度加快9.2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