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分析

国庆假期太仓消费红红火火

时间:2021-10-09 10:1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十一黄金周,我市消费需求持续释放。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国庆期间,我市大力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开展“夜经济新消费”系列主题活动,同时逐步开启“双十二”活动预热,各大商家竞相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全市各大商贸企业营业额相较去年同期增长显著。

国庆假日里,我市消费市场节日氛围浓、销售旺,呈现出吃用类商品增势平稳、通讯器材类增长加快、餐饮消费增长较快以及休闲旅游、观影观展等体验式消费受欢迎程度逐步提升的特点。全市各大影城客流量保持增长,各大商超运行平稳。根据市商务局对华联商厦、大润发、万达广场等我市重点商贸企业的监测情况来看,国庆假期,万达广场销售额达393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五星电器实现销售额740万元,较去年同期大涨80%;森茂汽车城实现销售额1.4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仓建超市实现销售额45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大润发实现销售额1250万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为保障国庆假期市场供应和消费品市场的安全有序,我市提早动员、提前安排,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应急保供和商贸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粮、油、肉、菜、蛋、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多举措保障了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和消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