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分析

双凤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创新高

时间:2021-12-28 10:52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今年1~11月,双凤镇规上工业企业完成研发投入4.66亿元,完成率达125.95%,再创历史新高,排名位居全市第一。

企业的研发投入是评判企业科技创新的一根重要标尺,在推动企业创新转型中发挥着基础保障作用。企业在研发项目和费用的归集填报过程中,可以逐步规范企业财务和研发管理,推动企业降低管理成本。培训辅导会上邀请了行业专家为企业详细讲解了研发项目立项、研发费归集以及统计联网直报系统等填报要点,帮助企业进一步梳理好相关流程,推动管理决策更加清晰有据。

近年来,双凤镇持续加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研发奖励相关政策宣传,同时结合高企及各类科技项目申报,鼓励并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截至目前,双凤镇规上工业企业中有研发活动的企业数占比为55.91%,企业研发投入热情持续高涨,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向科技创新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