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分析

2023年一季度太仓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位列苏州第一

时间:2023-04-21 09:2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我市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压舱石”作用,积极采取多种有力措施,拓市场、扩内需、促消费,消费市场实现“开门红”。今年一季度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5.4亿元,同比增长6.8%,增速高于苏州市平均水平3.2个百分点,在苏州十个板块中位居第一。

围绕用户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京东健康整合“互联网+医疗健康”,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健康服务生态。一季度,太仓京东健康有限公司实现销售额9.5亿元,同比增长23.3%。作为太仓老牌民企,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对服装板块进行改革,在全国范围内开设近500家门店。在深耕线下市场的同时,雅鹿公司抓住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风口,在线上进行品牌推广运营,有效提升了品牌知名度。雅鹿公司财务部门负责人夏志才介绍,一季度,公司实现销售额2.7亿元,同比增长32.8%。

除此之外,全市大宗消费企业增长势头强劲。一季度,全市限额以上企业实现零售额27.3亿元,同比增长12.9%。粮油、食品类零售额2.7亿元,同比增长103.3%;其中,佳格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零售额1.3亿元,同比增长127.6%。服装、鞋帽、针纺织类零售额6.1亿元,同比增长4.3%。新能源汽车零售额1.2亿元,同比增长19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