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2011上半年太仓建筑业增长明显

时间:2011-07-18 15:33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上半年,在太仓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的影响下,太仓市建筑业总产值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房屋施工面积及房屋竣工面积不断扩大,建筑业企业本年新签合同额出现小幅增长。综观一季度全区建筑企业生产发展趋势,归纳为以下三个方面:

    一、建筑业总产值增长明显

    上半年,太仓共有具有资质等级的总承包及专业承包建筑企业82家,比去年增加了3家,共完成建筑业总产值23.00亿元,同比增长33.3%,其中建筑工程产值18.22亿元,同比增长14.5%;安装工程产值3.30亿元,同比增长233.3%;其它产值1.48亿元,同比增长322.9%。

    二、房屋建筑施工面积和竣工面积不断扩大

上半年,我市建筑企业房屋建筑施工面积270.34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42.6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7%;房屋建筑竣工面积54.93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11.3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1%。

    三、本年新签合同额小幅增长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上半年,随着我市建筑业的平稳较快发展,建筑企业本年新签合同额也出现了小幅增长。1-6月,全市建筑业企业共签订合同总额41.88亿元,同比增长21.9%;其中,本年新签合同额22.89亿元,同比增长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