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7月末规模工业利润总额首现负增长

时间:2011-08-25 13:55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截至7月末,我市规模工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897.62亿元,同比增长24.6%;完成利税71.44亿元,同比增长1.6个百分点,其中利润为52.53亿元,同比下降1.3个百分点。规模工业利润总额同比增幅的走势,具体见下表一:

 

  规模工业的利润同比增幅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逐步得到恢复上升,在20102月达到一个高点,之后呈现走低回稳态势,进入2011年后,利润增幅下滑严重,7月末首次出现负增长,走势不容乐观。国际经济大环境持续恶化,金融市场的不景气逐步的延伸至实体产业,我市的规模工业经济也在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利润首现负增长,从全市的经济走势来看,需要更加仔细研判经济趋势,提前做好危机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