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业 推动双凤经济发展

时间:2011-10-20 10:23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我镇紧紧围绕“奋发进取、加快接轨、全面提升”的发展理念,立足大干拼抢,努力实现争先跨越。10月15日,市重点项目联合开工(开业)活动在我镇举行,市领导陆留生、王剑锋、宋建中、孙耀明、陆燕、郑银林等出席开工(开业)活动,并为项目开工(开业)剪彩。

  此次开工(开业)项目共有26个,总投资43.44亿元,注册资本15.59亿元,预计总产出达89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14.31亿元,注册资本4.92亿元;竣工开业项目16个,总投资29.13亿元,注册资本10.67亿元。项目涉及汽车配件、精密机械和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为上述产业不断做强、做大提供了新动力,必将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