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3月份太仓市纯棉纱行情以盘整为主

时间:2012-03-31 08:23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资料显示,3月份,太仓市纯棉纱平均出厂价格为每吨28100元,环比小幅下降1.4%。纯棉纱行情以盘整为主,市场报价总体保持平稳。

  随着年后各纺织企业陆续开工生产,2月份太仓市纯棉纱销售略显活跃,价格稳中有升,纯棉纱出厂价格比1月份小幅上涨2.9%。但到了3月份,受皮棉价格略有下滑、下游织布服装企业观望情绪浓厚等因素影响,纯棉纱销售又略显迟滞,企业库存压力逐步增大,纯棉纱出厂价格小幅下降。对纺织企业而言,棉花原料价格较为坚挺、人工成本稳增不减、电费及运输费用等相关成本不断增加,而下游企业多在观望、订单减少,造成了本月纯棉纱行情仍以盘整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