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优质服务全程保障

时间:2014-05-12 10:03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城厢镇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活动, 总投资额达55.11亿元的24个项目,将为城厢产业发展奠定新的基础。市委书记王剑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大丰,副市长赵建初等出席活动,向集中开工开业的各个项目表示热烈祝贺。

  这些项目中有13个是新开工项目(投资额逾亿元的有7个),11个是竣工投产项目(投资额逾亿元的有4个),遍布市科技产业园、生命科学产业园、城区工业园、城西商贸区等城厢镇产业发展载体, 呈现出大项目多、项目技术优势明显以及装备制造产业集聚等特点,大多有明显的技术与市场优势。同时,城厢镇还启动了市科技产业园二期建设,将主要完成“三纵一横”四条干道项目,这些干道总长约6000;同时建设陈门泾河、纵五河两条主要河道,全长约4000米。

  在开工开业活动现场,城厢镇王红星书记要求全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服务企业、服务项目,通过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城厢产业发展载体为平台,高质量、高标准、规范建设项目,全过程、全方位、真诚服务项目,重科学、重管理、快速推进项目,奋力打造城厢镇产业发展再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