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着力进行农业普查数据勘误,为PDA上门登记做良好铺垫

时间:2016-12-21 14:22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双凤镇农业普查业务交流会在双凤镇政府一号会议室顺利进行,各村主任和农业普查的负责人在讨论会上汇报了目前各村农业普查工作的进度,并交流了在农业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在本次讨论会上,一方面重点强调了本次农业普查前期清查摸底的汇总数据的勘误工作,如个别村的蔬菜播种面积和设施农业面积极度不匹配,还有粮食种植面积和农委测绘面积的差异较大等问题,各村农普工作人员表示会积极查漏补缺,提高数据质量;另一方面,我镇农普办布置了PDA正式登记工作方面的内容,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按方案要求,分阶段、分步骤,共同努力按时完成农业普查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