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我市消费市场开局良好,增幅居苏州大市第一

时间:2021-03-22 14:5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2月,我市消费市场开局良好,全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0.8亿元,同比增长47.8%,增幅居苏州大市第一。

受益于疫情防控总体稳定态势和就地过年政策,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商超、汽车城营业额对比去年同期普遍均有较大增长,其中,太仓万达广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68%,华联商厦增长149.3%;住宿餐饮企业显示出从疫情影响中复苏迹象,年夜饭生意火爆。

为进一步保障消费市场繁荣稳定,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市重点批发、零售企业的指导力度,对成长性好的企业进行点对点对口帮扶,充分挖掘批零住餐行业增量。持续加强促消费工作力度,对接苏州开展好年度促消费相关活动,继续推进“五一”“十一”购车节、夜经济、“双11”电商节、“双12”购物节等活动。同时,不断培育壮大新型商业业态,鼓励引导更多社区便民惠民商业网点设施建设,推进商贸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