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太仓快递揽投量首次突破一亿大关

时间:2021-12-14 11:0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根据国家邮政局行业数据统计显示,1-11月,太仓全市快递投递量达10657.75万件,揽收量10762.05万件,揽投数据双双突破1亿件大关,快递业务收入9.49亿元,增幅位居苏州前列。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和城乡居民购物习惯的改变,加速推动了太仓邮政快递行业迅猛发展。为保障行业安全稳定发展,太仓市邮政业发展中心始终将促进快递业发展作为重要抓手,不断夯实基础。

一是牢牢把握协同发展机遇,优化行业发展环境;二是持续规范快递服务标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加快“快递下乡”工程,扩大快递网络覆盖面;四是深入开展“交邮合作”,完善快递网络节点建设;五是积极谋划共配体系建设,有效组织整合资源要素;六是强化监管检查,全面规范市场秩序;七是严格寄递安全制度,保障行业安全平稳畅通。

下一步,太仓市邮政业发展中心将持续提升邮政快递行业服务质量,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太仓邮政业再上新的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