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杨林船闸2021年减免过闸费超477万

时间:2022-02-14 13:4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2021年,杨林船闸累计为过往船舶减免过闸费477.83万余元,为降低实体经济成本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杨林船闸累计开放7835闸次,放行各类单机船43304艘次,船舶通过量达2084.08万总吨,为过往船舶减免过闸费共计477.83万余元,其中免收集装箱运输船舶过闸费42.2万余元。

与此同时,杨林船闸继续积极推广鼓励船员使用新版水上ETC系统,船舶过闸船员无须上岸,登记不再跑腿,目前过闸船舶ETC使用率达到99%。2021年,杨林船闸正式启用电话语音呼叫调船,在杨林船闸通过的船舶,不仅可以在“便捷过闸”APP上查询过闸信息,还可以享受过闸前的语音通知服务。多种措施为船员提供了更为便捷、智能的过闸环境,受到了广大船员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