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统计数据

双凤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时间:2022-03-02 10:5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双凤镇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攀高的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抢进度,扎实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1-2月,双凤镇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1亿元,同比增长20.9%;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9亿元,其中工业投资2.1亿元;实现规上产值20.5亿元,同比增长15%,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双凤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镇规上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复工复岗率均达100%。1-2月,芯辰半导体、麦隆咖啡、普恩斯模具、肿瘤标志物检测、睿集汽车、新苏旺华测控、赤羽工业视觉检测、智信微源电子等8个总投资20亿元的工业、科技人才重点项目在该镇签约落户。同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总投资25亿元的美库、广晋二期等10个市级重点项目上半年全面开工;推动总投资78亿元的步云工控、艾斯派瑞等21个在建项目竣工投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