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关于2019年度太仓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1-04-29 09:58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2019年太仓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太政办〔2020〕97号)和《关于申报2019年度太仓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资金的通知》(太工信产投〔2020〕8号)的要求,经企业申报,工信、财政部门及第三方机构的审核,拟向以下用户发放2019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4月29日至5月5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提出。

   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运行科                 电话:53571141;

市财政局工贸科                 电话:53539243;

市工信局内部监督               电话:53575411。

附件 2019年太仓市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汇总信息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太仓市财政局

        2021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