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浏河发布“双招双引”政策

时间:2021-05-14 15:1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浏河镇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发布浏河“双招双引”政策,动员全镇上下政企同心、同频共振,全力以赴推动浏河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汇聚新优势·开启新征程”,分为“立潮头”“踏浪行”“行致远”三个部分。活动上,浏河镇发布了包括产值、税收、人才项目、社会化“双招双引”等在内的六大类招引扶持政策,提振信心鼓干劲、创新突破争先机,掀起“双招双引”新一轮热潮,为浏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接下来,浏河镇将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聚焦全市发展大局,把项目建设作为“主舞台”,把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把营商服务打造成“核心竞争力”,为全市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贡献浏河力量。

活动上,浏河镇还表彰了优秀企业、主体、个人,并兑现了2020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奖项,兑现奖励总金额超过2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