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中德友谊杯”足球赛鸣哨

时间:2021-06-21 10:5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6月19日,招商银行·太仓市第三届“中德友谊杯”足球国际邀请赛在高新区足球公园开赛。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高新区、市文体广旅局承办,共有来自固瑞特、卓能电子、舍弗勒等在太德企、太仓地方和特邀单位的16支球队参赛。当天早上9时许,首场比赛开始,足球队员们在绿荫草坪上激烈鏖战。运球、护球、传球、射门……动作十分娴熟,双方队员拼劲十足,球技比拼不相上下,赛场外的观众们被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

据悉,为了促进中德文化体育交流,从2016年开始,我市创办了中德友谊杯等一系列品牌赛事。通过比赛,以球会友,促进交流,一起享受足球的乐趣,感受运动的独特魅力。“中德友谊杯”足球国际邀请赛还将在6月26号和27号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