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首届全球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21-06-21 10:2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6月19日,“智汇太仓科创未来”首届全球高校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以赛为媒、引才引智,向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递上“橄榄枝”。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上海航天空间技术有限公司CEO刘伟亮,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理事长、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田,上海遂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时永飞,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名誉理事、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联席会长吴献斌等嘉宾,太仓市委副书记胡卫江,市领导施燕萍、陆燕、吕寅出席活动。

胡卫江向出席活动的各位专家学者和有志于来太创新创业、共创美好未来的海内外精英们表示欢迎和感谢。胡卫江表示,太仓人文荟萃、底蕴深厚,区位优越、互联互通,产业繁荣、开发开放,生态优美、宜居宜业。希望广大精英人才通过本次大赛认识太仓、选择太仓,促成更多的优质企业和创新项目落地太仓。同时,太仓将一如既往地强化服务理念,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为人才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

首届全球高校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重点支持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数字经济三大科创领域。和以往创新创业大赛有所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将依托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平台,链接全球100余所名校资源,并在各高校设置分赛区,通过校际PK新模式,发动吸引至少300个项目参赛。针对在校际PK中获胜的项目,后续还将开展专场复赛及总决赛。同时,大赛整合了人才创业优惠政策,将为参赛的优秀青年创客们在政策措施、政务服务、人才激励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并对有意落户太仓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一对一”孵化对接服务,吸引优秀人才落户、优质项目落地太仓,打造人才“强磁场”,为太仓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

开幕式上,还成立了“太舒心才无忧”太仓护商党建联盟;叶阳、刘伟亮、时永飞三位专业大咖围绕生物医药、航空航天、产业投资等领域进行了主旨演讲。开幕式前,与会嘉宾通过“看太仓”活动,对我市创新创业环境、城市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