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从严从紧 落实落细——市工信局开展“四不两直”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时间:2021-08-20 09:22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疫情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厂门”安全线。近期,工信局成立9个疫情防控督查组,由局领导干部带队按照四不两直方式赴各区镇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目前累计抽查企业30

817日,市工信局局长方海宁带队的局第一督察组先后来到江苏娄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博元纺织实业有限公司8家港区工业企业,实地察看人员出入管理、重点区域消杀、防疫物资保障、员工疫苗接种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

在督查过程中,方海宁局长强调,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日常消杀管控、员工流动监测、防疫宣传引导等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举措,筑牢安全屏障要落实板块属地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开展联防联控。切实按照上级最新防控要求,严格开展企业防疫检查,协调解决企业困难;落实经济运行保障责任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两手抓”“两手硬”,在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有效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