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等你参加

时间:2021-09-03 11:13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充分展示我市企业创新发展成果,现开展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报名工作。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大赛名称: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ChinaIndustrialInternetContest2021)

大赛主题:融合创新数字赋能

参赛报名:符合参赛条件见附件1大赛组织方案)的单位自行登录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大赛注册报名和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参赛单位须独立参赛,可结合实际情况任意选择一个赛站参赛,每个参赛作品仅限报主赛或专业赛中的一个赛题方向。大赛不向参赛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其他要求:请各参赛队伍严格按照大赛方案和有关规定做好参赛准备。请各参赛单位于9月10日前将优秀作品情况表(附件2)报送至工信局信息产业和信息化推进科

联系人:顾可人联系电话:53569079邮箱1209359116@qq.com。

附件1: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组织方案(1)

附件2:优秀作品情况表(1)

附件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的通知(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