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市工信局主动服务 加速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落地

时间:2021-09-23 16:36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我局邀请苏州市生物医药行业专家,对苏州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聪明制药(苏州)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生物医药CDMO服务基地及无血清细胞培养基生产项目”、新建缓控释制剂产业化项目进行战新产业项目认定。我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州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制药CDMO和细胞培养基供应商,主要向从事蛋白药、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药物的公司提供工艺研发和GMP生产服务能够帮助客户解决生物药原液和制剂的开发和生产问题还提供细胞培养基产品、无血清培养基的开发服务,同时提供定制化培养基来支持生物制药行业的持续发展。

聪明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以研发为基础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具有挑战性的大分子注射改为口服的制剂和小分子创新口服剂型。企业希望运用先进的药物递送系统,以提高药物临床疗效为目的,开发品牌专利新药(改良新药),从而帮助患者减轻病痛和提高生活质量、改善生活状况。目前产品线涉及到心脑血管、肿瘤、精神、糖尿病、胃肠道、疼痛和感染等多个慢性病治疗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