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奋力拼出科技创新“太仓速度”

时间:2021-09-13 09:3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了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独角兽”培育企业申报要求,提高培育企业申报质量,近日,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申报辅导会,全市各区镇20余家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参加辅导。

会上,市科技局业务科室依据相关申报文件细项展开辅导,围绕申报条件、相关说明、申报流程、申报材料、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等6个方面进行梳理和分析,并针对申报材料作出重点解释,包含企业基本情况、财务状况、研发情况、融资和估值情况、经营状况、创新能力及企业资质等7大项,深度解析并归纳出20项申报材料解释要点及实操技巧。同时,培训会上对参会代表的提问及咨询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已开展此类培训及辅导16场,累计服务超800人次,旨在培育和吸引更多高成长创新性企业在太深耕壮大,引领产业新形态发展,打造临沪科创产业高地,提升太仓城市发展能级,奋力拼出科技创新“太仓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