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21-10-19 09:2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0月16日,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54家企业成为协会首批会员,将通过打通政策链、产业链、人才链等,共同建造太仓生物医药一体化产业生态圈,努力提升会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市领导毛雅萍、朱大丰、王莉萍、周健慧出席活动。

作为我市“11155”主要产业和苏州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重要板块,近年来,我市生物医药产业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培育和壮大新药研发、诊断试剂、医疗器械、药品生产等细分领域,形成了医药研发试验基地、药物生产基地、世界最大酶产业基地等三大优势产业基地,拥有了昭衍新药、中美冠科等一批研发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行业龙头企业。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的成立,为企业和政府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沟通交流媒介,也为企业、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提供了一个对话协作的互动平台。活动期间,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与江苏先进无机材料研究院、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市一院、市中医医院、市产业引导基金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接下来,协会将通过举办高水平的产业、学术论坛等,不断扩大会员企业的行业影响力,拓宽会员企业的销售渠道。同时,通过对外交流,增进域外医药企业对太仓生物医药产业政策的了解,吸引更多生物医药企业落户太仓,进一步壮大太仓医药产业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