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下萨克森州驻中国代表处访问高新区——高新区北德合作又有新动作

时间:2021-10-09 15:56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10月8日,太仓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永林会见了德国下萨克森州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彝一行。

何永林代表太仓市委、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太仓对德合作的历程和未来对德合作规划,尤其是和北德地区的合作规划。双方就汽车、航空、会展等产业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北德下萨克森州位于欧洲中心,是德国第二大的联邦州。其紧邻北海海岸的优越地理位置、出色的基础设施以及连通国内和国际市场的便捷公路、铁路、航空以及水路交通被许多企业大为赞赏。州首府汉诺威作为全球最大工业博览会的举办地源源不断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众多“全球性公司”和“业界无冕之王”,以及活跃于国际舞台上的强势中小企业扎根于此,将这里打造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集团及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坐落于下萨克森州。

一同来访的还有OCOGlobal的高级合伙人汤拯,大家就招商引资、创新孵化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一致认为,太仓和下萨克森州今后应加强交流互动,不断探索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