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裕克施乐喜获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输出“第一单”

时间:2021-10-22 14:55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我市裕克施乐与苏州翠屏塑胶签订了数字化提升合作协议,喜获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输出第一单,成功迈出了开拓新业务、开创新亮点的第一步。

该项目将通过裕克施乐丰富的实施经验,对翠屏塑胶进行数字化提升方案的落地实施,提升企业客户交付能力,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近年来,裕克施乐作为我市两化融合标杆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精密制造、精益管理及工业4.0方面进行深入实践,形成了可复制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解决方案,对我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接下来,市工信局将围绕全市智改数转战略,进一步挖掘和培育一批数字化解决方案输出企业,不断推进企业技术迭代升级,打造更多数字化转型样板工程,向同行业企业输出可复制、可进化的最优解,形成企业数字化转型太仓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