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苏州跨境电商综试区考核结果公布

时间:2021-12-24 09:1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商务局、苏州市财政局组成考核小组对各线下园区和线上平台就2020年度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最新考核结果显示,太仓港跨境电商产业园排名前三。

近年来,太仓港综保区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强与上海口岸的联动,探索“自贸联创区+跨境电商”“新零售+跨境”等新模式、新渠道。2018年1月,综保区内的太仓港跨境电商产业园成为江苏省首批开展1210跨境网购保税进口业务的线下园区。2020年,综保区新培育跨境电商平台型企业3家、新增跨境电商国外注册品牌3个,实现跨境电商进出口额9976.07万元。2020年6月,综保区内跨境电商企业讯唐试做美国樱桃跨境业务,这是全省首次通过跨境电商网购保税渠道进口水果。

下一步,综保区将依托国信9710出口、中外运1210进口、讯唐中小电商服务载体等三大跨境电商主体错位发展,完善跨境电商全链服务能力。推进国信天下仓的淘宝全球购开仓,开展保税仓直播跨境电商业务,重构太仓跨境电商产业园新生态,争取在业务单量和跨境进出口上实现指数级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