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我市奕瑞影像项目获得1600万元省级战新专项资金支持

时间:2021-12-15 11:17来源:太仓市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近日,省发展和改革委、财政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我市奕瑞影像科技(太仓)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数字化X线探测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获得1600万元省级财政资金资助。这是继去年苏州华益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1400万元支持后,我市又一生物医药类项目再获省级战新专项资金支持,截止目前,全市共有3家企业获得省级战新专项资金,累计资助金额达4000万元。

奕瑞影像科技(太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000万,是上市公司上海奕瑞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平板探测器生产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医学诊断与治疗、工业无损检测、安防检查等领域。2020年实现产值4.56亿元,同比增长36.6%。近年来,公司相继获评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级示范智能车间、苏州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

奕瑞太仓公司申报的省级战新专项资金项目——“新建数字化X线探测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设期2020年3月-2024年2月。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数字化X线探测器生产线及生产厂房一栋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各类X线探测器150000台生产能力,将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探测器研发及产业化基地。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围绕我市构建“11155”产业矩阵,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主导产业领域优质重点项目,积极指导、组织企业开展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同时按照省级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做好获评资金项目建设推进、协调、督导和服务,确保获得专项支持的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持续加快推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