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新认定58名太仓科技领军人才

时间:2021-12-28 09: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2021年度第二批太仓科技领军人才名单公布,曾祎等50人获评2021年度第二批太仓科技领军人才,胡育佳等8人获评2021年度第二批太仓科技领军人才(培育类)。

太仓科技领军人才评选,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和支持重大创新创业团队、高层次领军人才来太创新创业,重点支持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领域。近年来,我市陆续出台了《太仓市关于集聚产业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多项政策,区域科技政策体系逐步完善,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迸发。目前,我市拥有国家级人才39人,集聚省“双创团队”5个、省“双创人才”87人、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171人。

人才是创新创业的第一资源。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支持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助推先导产业加速腾飞,为太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