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认定 我市又有2家企业入围

时间:2021-12-06 09:2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省商务厅发布了《关于认定江苏省第十二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的通知》,我市桂盟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爱科空气处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十二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至此,我市已有14家外资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

近年来,市商务局多措并举推进总部经济发展,积极开展外资企业走访,切实做好外商投资法、总部政策的宣传工作,加大力度落实各项稳外资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和投资者发展信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市外资总部经济发展规模和水平不断提升。2014年以来,市商务局通过组织企业积极申报省级总部资金,累计为我市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兑现扶持资金5055.36万元,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全市总部经济不断发展。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外资企业总部培育力度,积极申报省总部企业集聚区,推动总部企业集聚发展,构建总部企业生态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