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我市再添3家苏州市数字经济示范企业

时间:2021-12-13 09:1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市发改委公布2021年度苏州市数字经济示范企业名单,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太仓市创造电子有限公司、太仓市信息港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获评,我市企业获评数量位居苏州市第三。目前,我市累计拥有8家苏州市数字经济示范企业。

在宽带通信终端行业耕耘十余载后,同维电子现已稳居国内宽带终端产品市场的龙头地位,技术难度高的核心产品已接近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20年被评为省示范智能车间、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创造电子致力于环境监测自动化信息系统的建设和服务,是省级“四星上云企业”。市信息港发展有限公司承担了我市电子政务外网的建设与维护,网络覆盖全市所有部委办局。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委将围绕我市加快打造“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加快创新驱动、推动数字赋能、壮大主导产业,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引导各类数字创新资源向我市集聚,不断提升我市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