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俄系航空发动机总部项目签约落户高新区

时间:2022-01-19 09:3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旗下企业克里莫夫公司的中国首个俄方独资直升机发动机总部项目授权及签约仪式在莫斯科和太仓高新区同步视频进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永林参加签约。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创立于2007年,旗下包括由700家企业组成的14家控股公司,遍布在俄罗斯60个联邦主体,向世界70多个国家出口产品。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是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的子公司,俄罗斯克里莫夫公司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旗下企业,是俄罗斯最大的用于军用和民用航空以及自动控制系统的燃气涡轮发动机(ACS)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主要生产VK-2500、TV3-117等系列发动机整机及零部件。

近年来,中俄在航空领域合作密切。特别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俄罗斯联合航空合作研制航空发动机和CR929宽体客机。在此战略合作大背景下,通过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的引荐,经多方努力,俄系航空发动机总部项目最终落地太仓高新区,顺应了两国合作发展的新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