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2021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名单公布 我市两企业上榜

时间:2022-01-14 09:4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2021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名单公布,我市同高先进制造科技(太仓)有限公司和太仓金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位列其中。目前,全市累计已有5家企业获得这一殊荣。

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评选活动2017年启动,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牵头,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联合多家金融机构举办,通过对企业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和成长性进行评审,每年遴选出创新实力强、成长性高的科技型企业,给予获评企业科技、金融信贷等优惠政策。

本次获评的两家企业,均是我市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其中,同高先进制造在激光应用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拥有世界先进的技术团队和世界行业前端的研发团队。金马智能装备曾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配套解决方案,是多家国际知名设备制造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当前,我市在高质量发展上发力加速,创新驱动能力不断增强,创新企业集群愈加壮大。2021年,我市申报高新技术企业689家,同比增长65.23%,增幅列苏州大市第一,全市有效高企总数突破900家;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6%。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部署,优化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提高科技金融服务效能,实现金融资本与科创项目的精准对接,助力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加入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