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项目落地高新区

时间:2022-04-02 09:4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发放了一张营业执照,一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项目终于落地高新区。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注册人并未亲自前来,而是由高新区科技招商中心经理陆澄代为办理。

据了解,该注册人是一位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专家,掌握国际领先的超微纳米气泡发生装置技术原理,致力于水处理、水环保领域。这一项目落地将推动中国超微气泡技术的发展。项目落地后,该注册人对高新区科技招商中心的全程贴心服务表示了感谢,并对高新区的政策力度及营商环境予以肯定。

从项目接触到落地洽谈,一年来,高新区与项目方始终保持密切接触,积极宣讲太仓人才政策与相关企业上市政策。陆澄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每周都会和项目方进行线上交流,及时跟进情况,积极解读政策,最大程度将我们的优势以及诚意表达出来。”

今年以来,高新区已签约落户科技人才项目54个,其中博士类项目23个。疫情之下,为了确保科技招商热度不降、力度不减,高新区科技局积极谋划,全力打造“云招才”活动品牌,组织举办“云研讨”“云洽谈”“云服务”50多场,围绕重点产业链培育和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的要求,做到早引才、引好才、用好才,为高新区重点产业链培育、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