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高新区线上签约德国知名汽车供应商协会

时间:2022-04-01 16:1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30日,高新区与柏林勃兰登堡州汽车供应商协会举行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永林出席签约。

汽车工业已成为太仓重要支柱产业之一,高新区集聚了300多家汽车零配件企业,既有舍弗勒、博格华纳、麦格纳、博泽等知名企业,也有克恩-里伯斯、慕贝尔、慧鱼等隐型冠军企业,更有一批优秀的本地企业,产品涵盖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部件、电控系统、悬挂系统、座椅门窗系统内外饰等。

柏林勃兰登堡州汽车供应商协会成立于2004年,旨在积极开展促进德国及国际项目的合作,为企业搭建网络平台,高度整合科研及工业技术相关的专业知识,为企业最大程度争取政府的支持。

双方的成功签约,有利于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为高新区引进更多国际企业。通过合作将加速高新区汽车及上下游产业发展,推动德方与太仓在汽车供应商及跨行业、跨领域中的合作,并在项目进程中给予激励、协助等,为中德双方开展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