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太i才·金融助才宣讲会暨2022年第二期“BEGI·N”金融沙龙成功举行

时间:2022-07-18 14:31来源:太仓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7月15日下午,太i才·金融助才宣讲会暨2022年第二期“BEGI·N”金融沙龙活动在市传媒中心成功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傅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办主任王维峰出席活动,市科技局、人社局、金融局、招商局、文教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在太银行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傅玖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太仓市聚焦“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总目标,聚力“两地两城”总定位,产融结合日益紧密,高层次人才、高质量项目、高水平大学交汇聚集,为全市人才活力竞相迸发厚植了丰沃的土壤。有关部门始终坚持金融支持与服务人才并重,致力于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全力奏响金融与人才融合发展“最强音”,各金融机构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地做好金融助才工作,人才企业贷款授信超56亿元,贷款余额超16亿元。希望与会各方牢固树立重才、惜才、爱才意识,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在构建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人才金融服务生态上持续加力,推动“金融活水”与“人才项目”双向奔赴,使太仓真正成为人才汇聚之地、价值实现之地、合作共赢之地,共同谱写太仓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部分企业通过直播方式观看了活动。活动上,市委组织部人才科有关负责同志作太仓市创业创新生态推介。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太仓农商行、江苏银行分别围绕《中银人才贷》、《科创中小企业融资》、《助力科创人才融资产品》、《人才金融服务方案》作专题宣讲。市文教投集团副总经理贾彦乐宣讲《太仓智汇科创基金介绍》。12个金融助力人才项目完成签约,签约金额合计9.15亿元,运用“金融活水”积极满足人才企业融资需求。

市金融监管局将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人才金融需求和人才企业融资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金融人才发展环境,积极参与太仓人才高地建设,强化实体经济发展人才支撑,为太仓金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金融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