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我市举行太i才·金融助才宣讲会暨“BEGI·N”金融沙龙

时间:2022-07-18 09:2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7月15日,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太i才·金融助才宣讲会暨2022年第二期“BEGI·N”金融沙龙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以“线上+线下”模式给广大企业人才与金融机构搭建平台,引导金融“活水”注入科技初创型企业。副市长傅玖出席活动。

据悉,目前,太仓对创业领军人才给予最高1000万元项目资助,对重大创新创业团队给予最高1亿元综合扶持,对创新领军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项目资助……此外,还有观影、保险、交通、旅游等全方位礼遇。这些必将促进金融与人才深度融合,促进人才乐居太仓,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12个金融助力人才项目分4批次签约,签约金额合计9.15亿元。截至2022年上半年末,我市金融机构累计为全市84家人才企业授信32.86亿元,贷款余额合计16亿元。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科推介了太仓创新创业环境。中国银行太仓分行宣讲了“中银人才贷”,建设银行太仓分行宣讲了“科创中小企业融资”,太仓农商行宣讲了“助力科创人才融资产品”,江苏银行太仓支行宣讲了“人才金融服务方案”。市文教投集团宣讲了“太仓智汇科创基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