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高新区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时间:2022-07-08 09:2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青年企业家是产业发展的未来。为帮助青商企业了解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及相关惠企政策,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昨天,“对话青商”活动走进高新区,青年企业家们与高新区相关部门面对面座谈,进一步激发企业潜力与创新动力。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雅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介绍了高新区建设情况、产业布局和产业发展形势等,并对惠企政策进行解读,引导青年企业家形成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汇聚智库,凝聚力量,共同发展。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营商环境、产业合作、人才引进、供应链资源和智能化改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高新区聚焦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安全生产、人才招引等青年企业家关心关注的领域,积极搭建青商企业家与职能部门反映诉求平台,实现政府职能部门“走出去”和“请进来”,提升服务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青商企业成长为“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

太仓市青年商会立足于维护青年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目前已有会员企业百余家,通过交流合作、开展活动,促进青年企业家共同发展。

与会青年企业家参观了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当天,青商学院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