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投资者

市工信局多举措营造智改数转良好生态

时间:2022-07-18 09:2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该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以惠企利企为着力点,以“季季有亮点,月月有收获”的实践成果,推动企业在数字经济赛道上全力跑出产业发展新风采。

该局成立由产投科、信息科组成的“智改数转先锋队”,带领近30家重点企业代表赴苏开展标杆研学活动,参观莱克电气、苏州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等示范标杆,帮助企业家沉浸式体验苏州产品、苏州技术、苏州方案,开阔眼界,进一步加深对智能制造的认识;通过不断延伸“党建+服务”工作触角,将组织力真正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组建“工信连企”党员宣讲团,开展“智改数转区镇行”系列活动,解读《关于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政策》,分享智改数转最佳实践案例,帮助意向企业搭上智改数转“专车”。

今年以来,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营造智改数转良好生态,市工信局开设了智改数转系列“党建惠企云课堂”。目前,已开展企业上云、两化融合贯标、智能工厂专题研讨会、智能制造贷等6场专场活动,受众3000余人次,通过互动式云上课堂实现助企引擎不停转、惠企服务不断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