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仓春晚精彩开演

时间:2021-02-06 13:4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百姓春晚百姓演,百姓春晚百姓看,百姓春晚百姓参与。昨日,“金牛贺岁·福满娄城”2021太仓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市融媒体中心综艺演播大厅精彩开演。

今年的太仓电视春晚有点特殊,是6年来唯一一次现场没有观众的春晚。隔离疫情不隔离爱,整台晚会在太仓新闻频道、太融eAPP、太仓融媒微信公众号、太仓广播FM96.7同步直播。市民们可通过电视、手机和电波,“零距离”感受这场精彩纷呈、喜庆祥和、正能量满满的新春文化艺术盛宴。

如果要盘点太仓的2020,一定不能少了“巨龙飞驰娄东大地”这激动人心的一幕,诗朗诵《上海下一站》,讲述了高铁时代呼啸而来,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太仓正借势发力,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加快跑出“太仓速度”。勇于开拓,开放交流,这是通江达海的太仓应有的精神,歌曲《下西洋谣》带着大家回望数百年前,郑和船队从太仓出发七下西洋,谱写中国海上“丝绸之路”最壮丽的诗篇这段历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原创沪剧《星火》选段,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一幕呈现于舞台上。今年春节倡导“非必要不返乡”,在外漂泊的游子期待着团聚,但更希望家人和朋友能够平平安安,歌曲《微信大拜年》,让人感慨,心在一起,便是团圆,“平安年,情更浓”。

晚会上,除了有歌曲、舞蹈、小品、沪剧、独角戏、武术表演等节目外,还进行万元红包派送以及场外观众互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