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城厢镇举行第二届“文明杯”亲子定向赛

时间:2023-02-27 09:4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2月25日,城厢镇第二届“文明杯”亲子定向赛暨10公里美丽田园徒步活动在电站村举行,200多组家庭700余人参加比赛。

当天,参赛家庭分为两人组、三人组和四人组三种组别,发令枪一响,大家就根据任务书选择路线,争先恐后前往打卡点打卡,完成任务。当天的打卡点共有7个,分别设置在电站生态园的开心农场、萌宠乐园和万丰村的三水一宅、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等处。参赛家庭边参加比赛,边享受亲子互动和田园徒步的快乐。

活动上,还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厢印迹暨电站村文明实践圈启动仪式。城厢镇实施了以电站村“4.3公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圈”为代表的城厢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硬件提档”工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厢印迹”为主线的“软件升级”工程,构筑起家门口的“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