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公告信息

2016年太仓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师拟录用对象公示

时间:2016-08-20 11:26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2016年太仓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师,通过技能测试、面试,现对拟录用对象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序号 应聘专业 姓名 性别
1 物流 卫曦
2 旅游 刘霜
3 会计 潘丹丹
4 艺术 蒋怡青
5 服装 严珍珍
6 电气控制 徐亚
7 电子 周海峰
8 模具 仇悦
9 机械 李杰
公示时间:2016年8月19日——8月25日,从公示之日起社会各界均可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反映请用书面署名材料或直接致电市教育局监察室或市纪委,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不署名的一般不予受理。教育局监察室电话:53531154。市纪委监督电话:53521537。



太仓市教育局



2016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