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公告信息

关于领取2019年第二批次面向社会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通知

时间:2019-07-25 15:26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市2019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基本结束。按照我市2019年第二批次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日程安排,请以下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携带身份证于2019年7月31日(周三)(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至太仓市教育惠民服务中心窗口(扬州路99号)办理领证手续。联系电话:0512-53837273。

注:本人因时间和地点不便等个人原因,无法亲自前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申请表等材料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领人提供委托书后办理领证手续。

附件:2019年太仓市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第二批次)


太仓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