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公告信息

2020年太仓市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体检批次的通知

时间:2020-07-13 14:33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2020年太仓市教育局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通告》要求,现定于近期将对2020年7月1日至8月20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网上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报名的社会人员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7月20日至7月30日(周末除外)。

二、体检地点

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地址:太仓市常胜南路58号)。

三、体检批次

请各位申请人严格按照体检批次中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未于7月10前预约报名体检的,请统一于7月30日进行体检。详细体检批次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申请人于早上8:00前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注意在体检表的右上角编号栏填上网上统一报名号,并在体检表上贴好一寸近期正面半身免冠照片,此照片请和现场确认提交照片版本一致;

2.空腹、自带《江苏省非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或《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体检表见附件2);

3.按规定体检项目进行体格检查,费用自理;

4.体检全部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给体检中心,询问领

回体检结果的时间并及时自行领回(提示:体检表上“体检医院意见”栏加盖有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合格”印章视为体检合格,否则视为不合格)。现场确认时上交该体检表,否则不予受理;

5.体检当日申请人确保体温正常、全程佩戴口罩,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苏康码绿码。有如下情况者,不参加本批次体检:体温高于37.3摄氏度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14天内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曾接触过相关地区来苏人员;

6.对今年上半年已经参加苏州大市各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新教师入职体检的人员,可在本次认定时免予重复检查。(请联系当地教育局或部门提供盖公章的体检合格证明)

附件:

附件1:2020年太仓市教师资格体检批次安排表

附件2:体检表

太仓市教育局教师资格

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月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