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公告信息

2021年太仓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复审工作公告

时间:2021-01-20 14:28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太仓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统一部署,2021年太仓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工作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月23日(周六)上午8:30~11:30。各岗位考生按照相应时间段(详见附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准时到达,并领取《面试通知单》。每位考生须按照约定的时间亲自到现场参加,不得请人代理,缺席的视为个人放弃。

地点: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体育馆(太仓市东仓南路108号)。

友情提醒

1.疫情防控期间,考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选择公交等其他公共交通方式(太仓103路、太仓109路、太仓113路、太仓126路)。自驾车前往考点的考生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路况,适当提前出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行车、文明停车。送考车辆在到达考点后请迅速驶离,请勿在周边逗留。

2.面试定于2021124(周日)在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详见《面试通知单》

二、验核材料

应聘者本人必须到现场确认,原件、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整理。

(1)报名登记表。登录“2021年太仓市教师招聘信息采集系统”打印报名登记表一份,签名。

(2)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①身份证;②生源户籍证明(户口簿);③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好本人姓名)、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另需提供本科阶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⑤教师资格证;⑥在校期间所学课程的成绩单及相关获奖证书;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或英语四级及以上成绩单);⑧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或证明。

(3)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①身份证;②户籍证明(户口簿);③学历(学位)证书;④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好本人姓名)、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生就业报到证;⑤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⑥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或英语四级及以上成绩单);⑦相关获奖证书;⑧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或证明。

(4)归国留学人员:①身份证;②户籍证明(户口簿);③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④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夫妻分居两地的,另须出示结婚证书和在太仓一方配偶的身份证、户籍证明和工作证明。照顾父母身边无子女的,另须出示父母双方同在太仓的户籍证明和身边无子女的证明;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另须提供军队师(旅)以上政治部门同意随军的批文。

三、防疫要求

1.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必须满足下列条件:“苏康码”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度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主动出示考试前7天内(2021118日及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2.检查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微信客户端)。考生考前28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前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

3.已满14天集中隔离期、但未满后续14天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期,且健康状况正常的境外回国考生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进出现场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考点所在地区的天气,及时做好防冻、防寒工作。

附件:现场资格复审安排表

岗位

审核时间

01岗初中语文教师

8:30

02岗初中语文教师

03岗初中语文教师

04岗初中数学教师

8:40

05岗初中数学教师

06岗初中英语教师

8:50

08岗初中英语教师

07岗初中英语教师

9:00

09岗初中物理教师

9:10

10岗初中物理教师

11岗初中物理教师

12岗初中政治教师

9:20

13岗初中生物教师

14岗初中历史教师

15岗初中地理教师

22岗小学语文教师

9:30

24岗小学语文教师

25岗小学语文教师

27岗小学语文教师

28岗小学语文教师

31岗小学语文教师

29岗小学语文教师

30岗小学语文教师

32岗小学语文教师

33岗小学语文教师

9:50

59岗小学语文教师

60岗小学语文教师

61岗小学语文教师

34岗小学数学教师

10:10

36岗小学数学教师

37岗小学数学教师

35岗小学数学教师

38岗小学数学教师

40岗小学数学教师

39岗小学数学教师

62岗小学数学教师

63岗小学数学教师

41岗小学英语教师

10:30

42岗小学英语教师

64岗小学英语教师

17岗高中美术教师

10:50

18岗初中美术教师

49岗小学美术教师

50岗小学美术教师

51岗小学美术教师

52岗小学美术教师

53岗小学科学教师

10:40

54岗小学科学教师

66岗小学科学教师

20岗中学心理健康教师

10:50

57岗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58岗幼儿园教师

43岗小学音乐教师

11:00

44岗小学音乐教师

45岗小学体育教师

11:10

46岗小学体育教师

47岗小学体育教师

48岗小学体育教师

65岗小学体育教师

16岗初中体育教师

19岗初中信息技术教师

11:20

55岗小学信息技术教师

56岗小学信息技术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